(未設定

我的是 Forester 2014 九月的車 2018年二月發現冷氣 不冷 大約三年多 冷氣就掛了
我去了 網路 名店 祥順 檢查  因為冷氣查修 很耗時間 建議我
(1)先灌冷煤加上螢光劑 
  (2) 過一個多禮拜 再去檢查引擎室 有無螢光劑 看出漏氣點
(3)如果沒有 就可能是風箱
(4) 用 檢測器在車內冷氣出風口 有測出冷煤反應 所以車內有漏氣 風箱壞掉的機率很高

其實檢查滿仔細有憑有據

不過由於店家生意真的太好  維修冷氣雖然大概知道漏氣點  但需要滿多時間的

所以我也正再找其他維修廠 
原廠 約兩萬初

後來也找到一家北部的網路名店 耐迪
在我跟他說過做過 螢光劑 以及 車內 冷氣出風口冷煤漏氣檢查後 老闆快速的在不到四小時就完成 風箱更換和測試

風箱表面看不出問題 但是有局部明顯的螢光反應

在更換風箱 膨脹閥 灌冷煤 冷凍油 後 9xxx不到一萬  當然風箱是副廠的 原廠光風箱報價就超過一萬 差很多

這次運氣算不錯有找到專業店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過生活 的頭像
    過生活

    Rachelmama的部落格

    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